Joy

想要变强,不想被他人左右心情。
学生,学业繁忙。

『花宁』宇航员

*设定是夏日祭典时,花子许的愿是“我想成为宇航员”之后所改变了命运。是昨天晚上突然想到的设定,在晚上看完书后,大半夜爆肝写的。

*对文章的文笔方面有要求或较高要求的在这奉劝可以别往下滑了,毕竟我这是幼儿园文笔,是自己都嫌弃的文笔。

*全文大篇幅对话。总之很辣鸡,做好心理准备。

*写的很匆忙,有些地方很草率。



正文


“我本来想许愿做宇航员的,但是……”


“拿着!”宁宁激动地将手上好不容易收集到的卡片塞到他的手里,她的眼里闪着光,“一定能够实现的!”


那个男孩抬头望着这位比他高一个头的大姐姐,清澈的眼里不知闪烁着什么。


“那个,我要走了!”宁宁轻轻地在男孩额头上落下一吻,“这是咒语哦,保佑你成为宇航员~”


“?!等……等等!”小男孩紧紧攥住她的袖口,脸上浮现出小孩特有的绯红,“我们,还会再见面吗?”

宁宁抿了抿嘴,俯下身子,摸了摸他柔顺的头发,笑着说:“我们一定会再见面的!”


男孩望着宁宁远去的背影,手机紧紧攥住了那些卡片。

 



 

“我想成为宇航员”

 

 



 

“八……”


“八寻宁宁。”


宁宁缓缓地睁开眼睛,坐起身来。周围不是祭奠,而是……一群小天使?!


“哎呀,你醒了吗?”小天使围着她打量,“大人,他醒了。”


宁宁站起身来,拍了拍落在浴衣上的灰。眼前的这个人,不如说是幽灵?正坐在一把夸张,金灿灿的宝座上,用上帝般的眼神凝望着她。


“你醒啦?”他直起身来,眼神逐渐凝重,“没想到你一个人类竟然能改变命运,活了这么久了,上一个这么干的还是在四五十面前……啊,不得不说,你们还真是一对啊……”


“???”周围没有水,所以不是境界。但这里的都不是正常人,所以也不是此界。难道,这里是彼界?!


“是云端之上的地方啦~我的宫殿里。准确来说,是在你的梦里。”他清了清嗓子,“真是失礼,容我介绍一下,我呢,就是在这个世界之上,主宰万物的上帝。顺带一提,我会窥探万物的内心哦~”


“哎?????”宁宁吓成了简笔画,“难道说,我已经在睡梦中……失去我美丽的生命了吗?我还没有穿婚纱啊真讨厌!”


上帝被她的眼泪吓到了。“这位小姐,你的重点放的有点错误,见到上帝不应该上前膜拜吗?告诉你吧,你并没有死。为了节省时间,请不要插嘴,让我解释一下吧。”


“你,阴差阳错的梦回柚木普的童年,让他许下了生的愿望。真是麻烦,明明都是已经死了的人了,可命运却彻底地被改变了。但民间已经流传着在那时许愿就能实现的传说了,作为上帝的我,违反了也很麻烦的。”


“简单来说。你,改变了你和柚木普的命运,他不会死了,你也不会死了。但作为代价,和这件事有关的人在改变命运之前的记忆,都将抹去。况且,今后你也看不见怪异了,连勿怪也看不见了呦。那我就好人做到底吧,我把你们俩的时间调的近一点吧~”


宁宁只觉得双腿一软,瘫坐在了地上。


“我不用死了……花子君也……”


宁宁擦了擦脸上的泪水:“上帝先生……”


“别浪费时间了哦,还有人在等着你呢。”上帝挥了挥手。


“唉?”


 


 

 

“宁宁?宁宁?”


八寻再次睁开眼睛,但映入眼帘的却不是满天璀璨的烟火。


“快要上课了呦宁宁~真是的,又是因为什么呀昨天晚上晚睡?”小葵微微地歪着头,她那双灿烂的眼睛里写满了疑惑,“对了宁宁!听说,今天班上要转来一位新同学呢,好像还是位男同学呢!”


“唉?”宁宁伸了伸懒腰,这一觉她仿佛睡了很久。


“听说……”上课铃恐怕是世界上最不会读空气的东西了吧?小葵只好默默地回到了座位上。


班主任踩着铃声的尾巴,踏入了教室。


“同学们,今天,我们班迎来了一位新同学。进来吧。”


那位瘦弱,个子不高,头发乌黑眼睛却大得可爱的男孩昂首挺胸地走了进来。


“大家好!我叫柚木普!我的愿望是成为一名宇航员!有共同兴趣的同学下课后可以一起讨论吗?”


“今后请多多指教!”


坐在下面的宁宁睁大了双眼,虽然心里缓了好久才接受了改变命运的现实,但也确实做好了迎接花子君的准备。但,眼前的这个人,是散发出光芒的花子君,是活生生的花子君!他没有飘起来,周围也没有白杖代。他穿着的,是和大家一样的校服,脸上洋溢着的,是和大家一样的笑容。


掌声随后便响了起来。宁宁的眼泪也踩着点,顺着她圆嘟嘟的脸廓滑到了桌上。


柚木普朝她背后空出的座位走去,视线情不自禁地与浸过泉水般的那双眼眸相对,他的心忽然猛烈地跳动起来。他伸出手,轻轻地拭去遗落在少女洁白脸颊上的水晶。


“同学,你怎么了?”

 



 

坐在宁宁后桌的柚木普撑着头,目不转睛地盯着宁宁。

 

“到底要不要告诉她,我还记得呢?”


他轻轻一笑。


“真是不靠谱的上帝大人呢。”



END.




沙雕小剧场

柚木普:长大后,我想做太空人,爷爷奶奶宁宁姐姐可高兴了,给我爱吃的喜之郎果冻想要的全部卡片!!!



感谢观看!欢迎评论补充,提建议!随便提,尽管提!如果观看体验差的话非常的抱歉!我会努力提高自己的文笔的!!!


这是通往后续的传送门(๑❛ᴗ❛๑) 


评论(9)

热度(11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